本真The true 不將就的頭髮保養

這間為東方女性研發打造產品的品牌理念與精神,讓不論是在人生中的哪個階段的女生朋友,都能有最好的自我展現❤️

舉凡職場女性還是媽媽們,在各自的領域中努力,表現的出眾,但往往都忘記留點時間給自己好好的享受生活
所以犒賞自己、慰勞自己就得從保養開始🤓

我自己屬於髮量比較多、頭皮比較容易出油而且敏感又容易焦慮的人,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髮絲比較柔弱易斷裂






所以一直以來都在找尋對自己比較有幫助的洗護頭皮、頭髮的產品⭕️

這次挑選到了這個品牌的兩樣產品,就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使用小心得與產品本身有多厲害吧✅

📌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

這款養髮水,添加了PTO、銀杏、薄荷,能夠很好的平衡頭皮油脂,不讓我平衡失調

除此之外添加專利胜肽,讓我的髮絲得到很好的保護,也讓我整體頭髮看起來更蓬鬆

而且超喜歡這洗髮精跟頭皮精華液的味道 聞起來超放鬆,用完之後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


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
在顏值擔當的年代
衡量帥哥美女的標準
除了精緻的五官
那就是令人羨慕的髮量了
因為髮量多
就容易製造氛圍感❤️❤️









 :::::: 本真新品上市 :::::: ⁣

#癒創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給妳蓬鬆卻不乾澀⁣
#癒創木養髮胜肽精華液 給妳清爽持續的養護頭皮⁣

✔再送妳剛中帶柔的癒創木⁣

專屬折扣碼:Han's,消費滿$1,000,可折抵$200元,無使用期限的相關資訊。

--⁣
關於【本真THE TRUE】
🔸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hetrue.com.tw
🔸 IG搜尋:the.true.hair⁣
🔸 諮詢專線:0800-200-898⁣
--⁣

留言

熱門文章